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mGrkEtxrc

如果說。

如果時間倒轉逆流,宇宙再度收縮膨脹。你會想回到哪個時候?去改變哪些事?

如果時間加速往前,一切來到十年後的你。你會想跟自己說什麼?話該從何說起?

 

如果。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

我想先回到國小一年級。

因為我一年級是壞學生。

成天和同學打屁聊天,淨是做一些狗皮倒灶的事。

常常被罰抄課文,老師也很看不起我。

 

我想回到五年級。去避免我當時犯下最大的錯誤。

我不會愛上他。更不會讓往後的蝴蝶效應發生。

因為他,我失去太多東西----包括一個原本可以談心的朋友。

我跟當時的班導很不合,也聽不進去閨密的勸告。

我一心一意只為那個人手護,

現在看來,哎呀,只有癡傻。

 

國中要講的事情又可多了(●*´Д`*)ノ??

首先,我國一真的很智障(不信你去問我們班導XD)

什麼事都要自己扛又在那邊委曲求全

真的是讓人看得討厭!

[所以要感謝願意當我朋友的你們.....= =]

我喜歡過很多老師也曾給他們帶來困擾

我玩了很久有點荒廢學業

現在,我真心誠意的悔過。

 

如果說,

能回到過去,

我還是得感謝許多事。

 

  • 感謝一年級導師罰我抄課文,以至於我現在寫字超快。
  • 感謝月裡老師,總在我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和我一同分享喜悲。
  • 感謝五年級導師的冷熱嘲諷及阿諛諂媚,以至於我現在了解世上沒有人義務要對你好。
  • 感謝李明珠導師所有所有的一切。雖然有段時間我很不認同妳,但我的人生缺點都是因為有妳,才變得更完美。
  • 感謝麗華老師。
  • 感謝雅雯老師,妳那陣子和班上相處的不愉快讓我學到很多,以至於現在我完善的辦事能力。
  • 感謝欣欣老師,能相互幫忙扶持著往前走,是我這輩子的榮幸。
  • 感謝佳築。我的好朋友。
  • 感謝游士晟,為你流的淚、受的委屈....是我成長的動力。
  • 感謝懷安,在我心事一堆沒人發洩時,靜靜地聽。
  • 感謝宜蓁----我真的大概再也找不到對我說真心話的人了。
  • 感謝怡如,國中什麼事都是妳的幫忙與陪伴。
  • 感謝映妤,包容我的幼稚,願意跟神經病當好朋友。
  • 感謝昌旻。能讓你認識我、跟我說說話、在走廊上常常相遇是我想也沒想過的事。
  • 感謝聖閔,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有趣又不完美的刻骨銘心.....
  • 感謝林子數學輔導老師。你幫助我很多。我真的覺得你跟我很像,以後我一定也會像你一樣成功!!!

 還要感謝,點進這篇文章閱讀的你。謝謝你,讓我分享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
    全站熱搜

    陳葶晞Glor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