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未命名1.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一樣是給匿名的你。

我愛你。

我手機裡有個"神秘人物",對外我稱他為"表哥",對內我稱他為"哈哈哈"。

他是一個我很欣賞的男生,

也是幫助我脫離情海的男生。

我曾經開口閉口都是他;

我曾經以為我喜歡他;

我曾經迷戀過他每一個側臉的笑容.......

他是傳說中的帥哥。我最單純暗戀的人

 

而你,是我愛了兩年半之後---最想脫離的人。

因為我發現我是真的愛你。

以前,我總是藉由各種方式來逃避所有關於你的人事,

我們變成朋友後我才發現 : 哪那麼容易做到真的對你不聞不問?

你很溫柔也很幽默,

在你面前,我不用裝做什麼都懂,

因為你會補足我的一切。

我搞不清楚會讓你生氣的界線,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尊重,

當你用"特殊方式"跟我打招呼時,

我心裡滿滿的滿滿的都是笑臉

 

我以為我把自己"藏"的很好,

只有幾個知心朋友知道我愛你。

但,我愈來愈覺得自己錯了,

其實我在舉手投足之間,

早已表明了所有心事。

我不知不覺地發現,

當你鬧我時,我反映的不是極度生氣而是嘟嘴

我發現我不是開始學會不愛你,

而是愈來愈愛你。

 

 

Dear. 親愛的

好想找個時間告訴你我愛你

我不想一直欺瞞你

但我很怕破壞我原有的一切。

我承認當初接近你是有目的

但我並非"真心想接近"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你相處。

我從來都沒想過 :

有一天你能笑笑的跟我打成一片

你能回答我每個任性的問題

你能幫助我完成生命中很多事......

對我來說

這一切都足夠了。

其實不必走到"告白"這一步

因為我會心疼你

實在不想讓你承擔拒絕別人的難過。

每次打你罵你時

我都沒有惡意,

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想讓你多看我一眼。

很感謝你離我這麼近

讓我不必回頭轉身

就知道你一直在那

而且會,一直一直一直在。

 

我愛你。

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幸福

我希望你可以珍惜親情不要一直跟他們吵架!

讓我在這,把說不出口的說完。

讓我把當初你問我的問題答完。

 

如果你認為我是在說你。

不要不理我。

我沒做什麼,我只是很愛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葶晞Glor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