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兩天的這樣過,

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恐怖。

剛剛瀏覽了一下部落格,

發現寫的內容很雷同,

所以決定改革改革~~

紀錄一些全新的故事-----不要被任何事限制住了!!!

 

#來聊聊我的讀書生活吧!哈哈(笑得很不由衷= =)

其實從三上後半,

我就展開了全力衝刺階段。

我去了一個會讓我很有壓力的地方,

那裡是我媽媽學輔同事的家。

(學輔:學習輔導,台中市大勇國小學生家長到校,固定時間於圖書館輔導課業較差的孩童,免費)

他是個男老師,姓林。

(老實說我也記不起他到底叫什麼名字.....很難寫又很難念就是了)

他家是教室,

三樓和四樓是專門讀書用的。

而其中,三樓是書房,他在那上課。

四樓是自修室。

他管得很嚴讓人很畏懼,

但....不得不說還蠻有效率的@@

哈哈!(這次換笑得很慚愧囉)

 

我寒假的座位(平時比較少人,基本上座位很空。但寒假人潮多,再加上沒早點畫位,所以位置跟平日不同)

後面坐著一個男生。

起初我只是常常瞥見他的側臉and某次他問我要不要訂便當而和他相視,

覺得他長得很像我一個夜貓(丁噹粉絲簡稱)姊姊(噢...我要說的是:那位夜貓"姊姊"很中性化啦!)

後來才發現他長得很像.......竇智孔

全新發現!!!!

不過他真的有夠機車的,

好幾次因為位置不夠所以得擠一下坐他旁邊,

我都超想翻白眼外加趕快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葶晞Glor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