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
跟著即將變成你"女朋友"的朋友曖昧著.....
(或許已經是了)
我似乎,
真的放下了。

我決定,
用另一種方式來看待"我們"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有些人,
就是永遠沒辦法當朋友。
或許覺得他"還不錯",
但就是連一點緣分都沒有。

因緣際會在一起,
也會在老天爺的安排下:
"不知不覺地被分開"....

我習慣了。

看著之前懵懂的聯絡簿內容,
有著幾篇和你的專屬回憶。
我想,
你應該從不把它放在心上。
我們一起洗同一盒番茄,
我們在校門外相遇,
放學後一起過馬路....
對我來說...
重不重要?
好像也沒有我當初堅持的答案了。

第一次,
看著你的笑容,
我不再有心動心痛....
謝謝時間。
或許,
我真的"沒那麼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hRZyt_nYE

回歸了我原本的生活,
平凡即是幸福讓我覺得:很踏實!
寫了些字給崇拜的欣欣老師,希望她振作;
探了探許久沒交集的雅雯老師,打聲找呼、溫情問候;
還有麗華老師,想再從她身上,學習多一點語文常識....

這樣的生活,
真的比默默喜歡著你、猶豫要不要說的日子,
還要來的好過!


於是,
我結束了我這兩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葶晞Glor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