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6丁噹真愛好難得高雄巨蛋

2014年7月27日 18:07
 

演唱會後遺症開始發作.......

原來心痛可以被撫平,

原來一切都可以是過去式,

原來可以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

隨緣。

 

什麼叫經歷過?

什麼又該讓它過去?

應該如何放眼未來?

 

過去,是未來送的禮物。

那真好。 真令人期待。

我知道你還是會逞強,

我知道你還是會很痛.....

但你總是跟朋友說: 我很好。

因為最痛的眼淚總是被你壓在最心底。

謝謝妳,

給我一個流淚的機會。

一直以來,

謝謝妳給我一個能依靠的肩膀。

未來,

我們一起加油。

真的很謝謝妳。

我的小丁。

愛不分種族與國界。

我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人生中第一場的演唱會……

小丁在唱"親人"和"一個人不可能"時,

我大崩潰了……(一直到她停下來與我們講話、笑了笑,我的情緒才慢慢撫平.....。)

 

想起了很多事情

之前痛苦不堪的,放不下

現在,悲歡離合種種一一徹底放下了……

 

震撼,全場爆滿的感動--我第一次親身經歷;

第一次,三個多小時的耳朵和視覺震撼,

到了現在,依舊餘音繚繞……

原來真的忘記了一切。

 

可不可以一輩子只跟你們一起跳舞唱歌啊?

 

離家出走的星海…

我也是其中之一閃亮的那顆星星。

妳是太陽,所以我們永遠繞著妳轉....為了妳而發亮.....

小丁還有我臉上奔騰的淚水…

是你們給了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個晚上。

未來,我希望能再一起唱破喉嚨…

一起準備星海給小丁…

一起搖螢光棒…

一起High......

再一起經歷…

我們的一切。

我愛小丁

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陳葶晞Glor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