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我整個IG都是你。

後來,一篇一篇刪了──完全不著痕跡

\

或許就是有過現在看來不切實際的笑語,才會顯得現在的冷漠是與現實如此契合──毫無違和感。

我們曾經交會在哪?又在哪分開了?

精準的時間我也早不記得──2015年的夏秋之交吧。

只剩凌亂一地的回憶等著我收拾:割破手指,舔著血繼續......

我沒有討拍的空間:因為你不懂什麼叫做一覺醒來,全世界都在傳誦你底心最隱密的私事。散佈全球和加油添醋是他們偉大的使命。

呵,偉大到不敢直視。

\

以前的我們,上哪兒去了呢?

可不可以告訴我:他們依然過得好,在平行宇宙裡和現在的我們一起?

那我就可以去找他,和她一起跟他耍智障、藏書包、考卷故意不給他改、笑他BMI值過高、國文課一起討論題目、一起吃飯聊天......做以前那些平凡不過的瑣事。

我沒跟任何人說過:

其實...我很想他

因為那種想念已經巨大到我無法向自己以外的人解釋了。

\

你開啟了我的莫非體質,但我唯一可以確認的是:你不會是我要等的人。

之前不是,現在不是,未來不是──那你到底是什麼?

很多時候,都是覺得自己傻的。

自作多情成了我最佳專長,隨之而來的是自我毀滅──天蠍女天生具有的小劇場已經把我逼瘋,迂迴在痛苦裡:嘴,被現實堵住,有苦到不得:憋著。

我被你和我,一起綁架了。

\

不過現在我找回一點理智了:可能是傷心到心冷了,免疫力日漸提高了。

其實說穿了,我們根本不是朋友,而是同學兼網友。

你對我的態度是敷衍不是熱絡──你問我在乎嗎?那我問你:能在乎什麼?.....沒有阿。

你不是不多話,而是對現在的我無法再多話了。

因為你,我向人聊天、開話題的技術越來越高超快速。但這項訓練出來的技能,大概可以拿去資源場回收了。

\

很多事,第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了。

[很高興我很早就發現了這個常理。]

成年禮很高興很榮幸和當時的你一起度過。

[許多事,嘴上說著不忘,說著說著就忘了。]

謝謝當時的你,給了我那麼多淡淡的雀躍幸福安全感。

[可以讓現在的我,一件一件笑過哭過苦過,再忘過。]

謝謝當時的你為我加油打氣,泳池現在看似沒那麼難熬恐怖。

[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就是一隻旱鴨子,才會對會游泳的男生如此崇拜吧?!]

謝謝當時的你,原諒我對你黑紅兩色原子筆的筆芯對調惡整侵犯。

[我知道你在寫字的時候不會想起我:即便那隻黑筆前頭最重要的核心零件是我的東西]

謝謝當時的你,對於我那篇粉紅泡泡PO文選擇相信只是大家的小題大作。

[現在的你還相信嗎?你還是原來那個你嗎?.....不是了吧。]

謝謝當時的你,一直對於我的吵鬧幼稚給予極大極大......的包容心。

[替當時的我向你道謝]

謝謝當時的你

[給我因你而快樂的機會]

謝謝當時。

[毫無顧忌的快樂]

謝謝。

[只有兩個字]


還有,我最想見的咪咪。

咪,妳要照顧好自己和他喔!詳細內容不說了:說了像在交代後事。

總之,在妳貓生之年,多給他一些愛、溫暖、陪伴吧!

我可能這一輩子都見不到妳,但很高興:妳是全世界第一隻被我喜歡的貓咪!

妳的小男主人跟我說過,妳的肉球是黑色的──黑貓的都是黑色的。

我沒摸過肉球,我只會畫XD 想必是柔軟溫暖的吧^ ^

\

告別的時候,近了:舉諸提筆,靜的不可思議。

每天想你,是我三個月前至今最固定做的事情;

一起留夜自習,是我兩個月前(沒有至今)最固定做的事情;

開WIFI為了跟你聊天,是我一個月前至今最固定做的事情。

有你陪著,是三個星期之前的事,

尷尬始,是兩個星期之前的事。

一個星期前,我們幾乎失去了交集。

而現在,我在正值夏天之際,自個兒走進了冬天.....

 

我一定還會回頭看你,但會日漸減少的。

聊天室:我想不到更好的接話、開話台詞了。

我要去找之前那個巨型拉不拉多:我知道他會把我緊緊抱在懷裡,不會讓我在冬天裡挨餓受凍的。

我知道他就在不遠的地方,因為今年的那場煙火......是我們一起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葶晞Glor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