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31 Mon.

 

終於,我高一了!

我想記錄下這一天。

或許是最高興的一天,也或許....是最悲慘的一天。

今天突破了很多自己沒做過的事。

之前老是認為自己很行,很多麻煩事都做過。

但,我還挺喜歡這種突破的。

--------------------------------------------------------------------------------------------------------------

第一件事。

今天開學典禮時我拎著一本深藍色的點名簿,

在操場上排在高一七第三排隊伍的第一個:班長後面。

不久之後,導師從辦公室走來我們集合的地方。

她在一陣悠閒地晃來之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問我點名了沒?

我傻在那說還沒。

(現在是開學典禮欸!人多吵雜!我們班又那麼多人!我又不是全認識!怎麼點?!)

她竟然笑著丟給我一句:在妳不完全認識這些同學的情況下,妳覺得怎麼點最快?

嘖嘖嘖....當下只是覺得想罵髒話,但我還是想一下。

最後,我一一走到47個同學面前...點名!

噢!我的天啊!我竟然做了!

雖然當時覺得丟臉(在眾人面前走來走去點名,完全無視於校長的致詞哈哈....反正我也聽不懂遠方的校長在說什麼)

但事後有種完成使命的感覺。

還不賴啦^ ^~

 

第二件事。

我今天擦了半節課的玻璃。

是這樣的,

第二節導師時間我們原本都好端端的在自習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們在自習?不是導師時間嗎?奇怪ㄋㄟ)

班長就走過來跟我悄悄說了一句:老師請妳下去。帶抹布。

於是我就下去辦公室了。一定是我掃地工作沒做好啊!

然後,我就被"笑笑的"念了一頓。噢,還是我的媽.....(暈

她笑笑地念人很恐怖欸!

說這樣摸過去都是沙(妳知不知道有鐵欄杆隔著,又有仙人掌植栽有多難擦啊!)

我中途去洗抹布還在那裏笑笑地等著我(我的天)

最後,哼!我從來沒有這樣擦過玻璃好嘛!窗溝要擦濕又擦乾這樣!!!!

我只好慢慢擦慢慢擦,擦到辦公室裡的老師都覺得...恩...我有病(?)

sorry,打攪到各位老師的自由時間了!

雖然最後老師走了,但我還是留下來繼續擦.....

早修擦過一次,第二節擦了半節,下午打掃時間也擦.....

我擦到都想吐了!

噁!!!

但我還是很感謝。

我學到了另一種方式把事情做好。

很好!!

還是謝謝妳!

---------------------------------------------------------------------------------------------------------------

放學時我們做教室佈置得留下來等班導開完會回來找我們。

(教布做不好啊!重做!!!真殘忍.....)

等啊等...等啊等...我們都逛完國中部了她還在開會!

我的天啊!我都要度估了> <

好險好險~我們想出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之後line她!

終於我們都可以回家了!

 

 

屬於我的天堂之路,從今天開始。

謝謝媽媽請的星巴克星冰樂@@

 

我會懷念高中開學的第一天。

所有事。

I'll miss those feelings.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improve myself.

 

 

2015-08-31-17-32-03_deco  

 

 

 

 

 

 

 

 

 

 

 

 

 

 

 

 

arrow
arrow

    陳葶晞Glor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